Law·靈

说点话

我喜欢上了,一个不该喜欢的东西

我喜欢上了,一个不属于这的东西

我喜欢上了,一个正在消亡的东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不要!


虽然……但是这始终应该是一个经典,我们的爱是真的,当年的辛苦,快乐也是真的。


  我不会让他们走的


就算00后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.

就算时间过去的再快

就算那个时代已经过去,

你们还在

还会有人记得你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gends never die.


(啊哈哈,其实我感觉我挺没资格说的,,,毕竟才刚入圈一个月……现在估计好多人都大我20多岁吧:-)但是还是喜欢上了,真好😊。

我有时候总是感觉自己属于那个年代哈哈[允悲]群魔乱舞,自由开放,灯红酒绿啊😂


现在……

我知道 时间很残忍,科技在进步,都没多少人用电脑了,,可是在我心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就是一个传奇的时代!)


我愿,你们能被世人记住

我愿,你们不会这样消失

我愿,,你们能被新时代召唤

我愿,你们还记得,自己是一个闪耀的存在!


(啊第一次说了这么多话[可爱]有点害怕,可是我,实在不想看到一个颗星星陨落啊😭😭)


不知道自己够不够格打上这个标签。[笑cry]

#RHG#


评论(11)

热度(12)